糖醋雅迪

职业前言不搭后语 逻辑乱套 病句大师
霸气回归
最近在搞飞驰人生

《龙与王子》(腹黑公主与二傻国王4)

(ooc)


(欢脱向)


(脑洞风格)


(撞梗sorry)


1


2


3


go



(1)

Loki是约顿海姆的统治者。

同时他也是一位公主。

是的,就是那种穿着粉色蓬蓬裙的符合封建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西方公主。

  曾经,他也是一位王子。

  他的毕生心愿就是拥有一条龙,那种有黑色鳞片超级大还会喷火的恶龙。

  听说龙下面有两个那个玩意呢,嘻嘻。

  后来有一位名字很长长得很丑的巫师告诉他,恶龙喜欢香香软软的公主。

  于是他的毕生心愿就变成了成为一名公主。

  现在的Loki已经拥有了魔法的长发神奇的双手和蝼蚁对话的能力以及被街边的小混混诅咒不孕的各项公主标准了。

  嗯,就差一次绑架和一个能解决我所有问题的高大男子了。


(2)

  Thor是阿斯加德的国王。

  同时他也是一条龙。

  是的,就是那种喜欢到处制造灾难随地大小便而且没有户口本的恶龙。

  曾经他很惨,被自己恶龙妈妈所抛弃,从小缺爱。

  他的毕生心愿就是有一位娇小可人的妻子。

  后来,他被不孕不育的老国王收养,成为了国家的唯一合法继承人。

  于是他的毕生心愿变成了有一位娇小可人的王后。

  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都这么大一只啊!!!我要小小的,小小的啊!!!!!!!


(3)

  Loki身着五彩华丽公主裙,站在镶着金边的豪华落地窗前,迎着七彩的晚霞。他绿色的眸子里满是悲伤与忧愁。

  “军师,”Loki说,他的声音充满磁性,就连全服最好听的金丝雀也不及他的十分之一,“你说我都这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来绑架我呢?”

  军师:“陛下,请您稍安勿躁,我去把那天说要推翻您的那个大臣叫过来。”


  Loki:“你,就是那位可以帮我排忧解难的大臣吗?”

  魏征:“是的,在下叫魏征。”

  Loki:“那依你看,我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魏征:“依臣的意见,您与其在此为了无人绑架而发愁,不如多批一些折子。”

  Loki:“批完了。”

  魏征:“那您还可以寻访一下民间,施舍一些粮食给平民百姓。”

  Loki:“给过了,那人说不吃嗟来之食,我还好声好气地请他来城堡里吃呢。”

  魏征:“啊哈哈,那这个,啊,国家的外交也是很重要的。”

  Loki:“该打的打完了,改建交的建交了,我还特地去学习了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魏征:“那陛下您可以看看书啊,这个邻国的大臣送来了几套。。。”

  Loki:“看完了,那藏书阁里的书我从小开始读,每一本读了至少有两三遍了。”

  魏征:“是。。。是吗。。。。。那陛下不如做做新出的《五十年执政,三十年篡位》吧。”

  Loki:“你说那个啊,我做完了,正确率百分之90以上。”

  魏征:“。。。。。。”

  魏征:“臣明白了,是臣的错,臣以死谢罪。”

  魏征从一旁的军师手中接过一把刀,朝自己脖子上狠狠地戳进去。血液抟扶摇而上九万里,血迹三千里,一具躯体轰然倒地。从大殿外传来了络绎不绝,鱼贯而出,接踵而至,纷至沓来的掌声。

  Loki看着眼前的惨状,不由得抬起手腕,擦了擦眼角冒出的泪水。他用带着一点哭腔的声音说到:“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这个月已经是第三个了。。。。”

  “不不不,”军师连忙跪倒在Loki面前,“不是您的错,是他们不及您优秀。”


(4)

  大殿上。

  Thor端坐在神圣之椅上,眼神中充满了高傲与不屑。

  这时,门悄悄打开,一个身着性感兔女郎服的妹子迈着轻快娇媚的步伐向Thor走来。

  “亲爱的陛下,”兔女郎慢慢蹲下,双手交叉在胸前,“您优雅的金发宛若日光沐浴过的溪流,温暖着我的心房。”

  “谢谢,你美丽的脸庞就像被天使吻过的屁股那样动人。”Thor显然对面前的献媚不感兴趣。

  兔女郎意识到自己不被讨好,于是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亲爱的陛下,不知您对您的王后有什么要求吗?”

  “嗯?”Thor这才抬眼看她,“就是体型要小。”

  “大概是多小呢?”兔女郎问。

  “就比我稍微小一点点吧。”Thor回答。

  兔女郎内心:“您对小的概念可真是特别。”

  兔女郎:“还有吗?”

  Thor:“还有就是身份要高贵,最好是公主;要聪明,能干,长得好看,有很多人喜爱,他自己也喜欢小动物的。”

  兔女郎在纸上疯狂地记录着。

  “还有最重要一点,”Thor说,“胸一定要小,越平越好。”

  兔女郎差点没把手里的笔掐断。

  十分钟后。

  “好了,结果出来了,”兔女郎将手里的纸拿出来,“我看看啊,阿斯加德满足条件的有0人,阿法海姆满足条件的有0人,米德加德满足条件的有0人,穆斯帕尔海姆满足条件的有0人,尼黛沃勒尔满足条件的有0人,斯沃特福海姆满足条件的有0人,瓦纳海姆满足条件的有0人,约顿海姆满足条件的有1人。”

  “什么!”Thor猛地跳起来,周围的大臣连忙过去扶他,但Thor一个箭步冲到兔女郎面前,一把夺走了女郎手中的纸,“我看看,姓名Loki身份约顿海姆统治者加公主,好了就是ta!!”

  Thor如离弦之箭般飞出城外,周围的人都目瞪口呆,呆若木鸡,鸡飞狗跳。。。。。

  “可是。。”兔女郎看了一眼手中的纸,“对方是男的啊。。。。”

  “对啊!”一个大臣叫起来,“陛下忘记拿聘礼了!”


(5)

  Loki躺在用天鹅羽毛铺满的大床中间,脸上贴着取自他们国家最高峰上的爱洛华·卡特兰·于凯巴兰·雪莲的花瓣。周围是一群面容姣好的女婢,她们手中拿着蚕丝制成的冰扇,轻轻地为她们的公主殿下扇着风。

  Loki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确切来说,是被一阵砸门声吵醒的。他愤怒地睁开他的眼睛,一把揭去脸上地花瓣,大步流星地走到门前。

  Thor正满脸兴奋地拍着他准媳妇的门,突然大门一开,Thor一个踉跄就摔进了Loki的怀抱之中。

  

  在这个故事里,人与人之间是没有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发生的。



  但是,在人与龙之间发生这种事情的几率为百分之八十!

  所以,当Loki在看见Thor的那一瞬间,时间仿佛静止了,在接下来的三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内,Thor取代了他心中恶龙的地位,彻底占据了他的心头。

  糟糕,这难道就是心跳的感觉!?

  不过为了保持属于公主的骄傲,Loki依旧高冷地说:“你是谁,为什么大清早就来我城堡门前撒野。”

  Thor立刻从Loki身上脱离开来,站定,说到:“我是阿斯加德的国王Thor,我是来娶你的,公主殿下。”

  “哦,是吗?”Loki抚摸了一下自己如黑夜般深沉,幽邃的长发,“聘礼呢?”

  Thor这才想起来,自己走的急,忘记把聘礼也给带上。他尴尬的抓抓头,只听后面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陛下,我们把您的聘礼送来了!”一群大臣骑着白马,朝着Loki的城堡飞奔过来,在他们的身后,是一箱又一箱的金银财宝。

  虽说Loki平时清廉节俭,但如山成河的金银财宝他也还是见过的,更何况这还只是几小箱,他并不会被这点小东西给勾住魂魄,屁颠屁颠地跟着Thor走。

  “就这么一点吗?”Loki不屑地玩弄了一下前天刚做的绿宝石指甲,“我家军师的月工资都比这多。”

  Thor欲哭无泪,实际上,由于Thor等一众大臣经营不善,几乎不从老百姓那里征税,国库里拿出这么多财宝已经是极限了。

  一旁的一位大臣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把这个残忍的事实告诉了Loki。

  “你们真可怜啊,”Loki不由得感慨,“算了,虽然条件艰苦,但我还是委屈一下,嫁过去,帮你们处理一下经济问题吧。”


(6)

  “等一下!你们不可以把公主殿下娶走!”军师猛地跳出来。

  Loki回过头,安抚军师,说:“安啦,他们经济有问题,我嫁过去帮帮他们又不是不行,你要是想我,就跟我过去吧。”

  “不,不是这样的,”军师的声音突然变得颤抖,眼角还流下来眼泪,“陛下,您从小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我待您如亲生兄弟一般,如今突然冒出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小伙子,要把您带到那么贫穷的地方去,我实在是于心不忍啊!”

  “原来是这样,”Thor若有所思,“军师大人请放心,我一定会对Loki殿下好的,爱他疼他照顾他。我还愿意为了他,上刀山下火海,去死都愿意!”

  “呵!”军师冷笑一声,“你这贱命一条不值得!还有别的吗!”

  “我。。我还愿意为了他戒酒,为了他学习奥数,为了他喝敌敌畏,为了他以后再也不碰巧克力,奶茶,面包,蛋糕,布丁。。。。”Thor的语气明显弱了许多。

  “呵!就这些?”军师的脸都黑了。

  “够了!”Loki挺身而出,“你没听到他刚刚说愿意为了我不吃布丁吗?军师,我待你不薄,也知道你对我的一片苦心,只是你这样做,又能得到什么呢?”

  军师低下头,叹了一口气:“这一天果然要来的,只是陛下,您走了以后,约顿海姆怎么办呢?”

  Loki缓缓向军师走去,亲吻一下他的额头,说:“从今天起,我就把约顿海姆交给你了。”说完,Loki就朝着Thor跑了过去。



  Thor心满意足地牵着Loki的小手,快乐的走到一匹白马旁边,正要上去的时候,Loki突然停下来了。

  “怎么了?”Thor问。

  “我还不是一个完美的公主,我还没有被恶龙绑架过,如果就这样成了王后,我不甘心。”Loki略带失落的说。

  “这你放心,”Thor摸摸Loki的脸颊,“我会解决的。”


(7)

  Loki穿上了最华丽的西装,头上戴着象征着新娘的白头纱,做在约顿海姆最南边的一座高塔上。他安静地坐着,手中捧着一本来自米德加德的书。Loki很兴奋,时不时抬起头,看看窗外,那属于他的恶龙有没有到来。

  但一直到晚霞铺满大地,太阳的脑袋渐渐低下去,也没有看见恶龙。

  “他不来了吗?”Loki失望的坐下来,手中的书已经翻了一遍又一遍。这下好了,不仅要错过他的恶龙,还要错过他的婚礼。

  突然,在他的背后传来了一阵咆哮,Loki回头,只见一条身披黑色鳞片的金眼恶龙向他飞过来。

  “恶龙!你终于来了!”Loki高兴的亲吻了恶龙的头,“时间紧张,你直接送我去婚礼现场吧!”Loki想也不想地爬上了恶龙的身体。

  恶龙带着Loki起飞,穿过重重山脉,条条大河,密密云层。

  终于,恶龙在阿斯加德的城堡前停下了。Loki麻利的跳下,迈着轻快地步子向城堡走去。

  “谢谢你了!”Loki朝恶龙送了一个飞吻。

  他走进大殿,装饰着华丽珠宝的舞厅站满了人,可是最上方属于Thor的王座上却空空如也。

  “我来晚了?”Loki不敢相信。一转身,只见一阵金光落下,先前的恶龙已然变成了英俊潇洒的Thor。

  “喜欢吗?”Thor牵起Loki的手,宝蓝色的眼睛直直盯着他。

  “嗯!”

  两个人手牵着手,一起迈入了婚礼的殿堂。

  从此,王子与龙,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the end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