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雅迪

职业前言不搭后语 逻辑乱套 病句大师
霸气回归
最近在搞飞驰人生

浊【开度】

(微暗黑)

 

(ooc)

 

(黑道开X牛郎加男宠都)

 

(中长)

 

——}【CHAPTER 0】

我是谁?

我不是哲学家,也不是精神病患,但我就想问自己这个问题。

或许,像我这种人,应该问:

我为什么要活着?

我是父亲与一个计时女的产物,或许这样说自己母亲不好,但事实就是如此。

哥哥喜欢往我的身上泼脏水,有时候是一个人,有时候和自己的同学。

每次泼完,他都笑着说:“看看你多脏。”

姐姐的爱好是虐待,她经常叫她的男朋友打我,喂我喝马桶水。有时候会叫一些混混来,让我 口 他们,他们就会把那些东西洒在全身赤裸的我的身上。

姐姐常说:“等你成年,我就让你过的和你妈一样。”

可是,我真的有这么脏吗?

我不知道。

也许,在我弄清楚我在为什么而活着之后才能解答这个问题吧。





我的父亲说我是个祸根。

我是父亲创业成功后出生的,从小没受过一点苦,穿的衣服都是干干净净的。

但我做了许多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

我五岁开始打架,七岁开始欺负弱势的同学,十岁学会喝酒,十八岁就成为黑道老大。

我的人生履历表上全是污点,各种各样的。

似乎,只有在高中那几年,我才真正乖了一次。

从表面上看,我是一个衣冠华丽的干净少爷。

可我真的干净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再干一件坏事,爸爸和哥哥们就会告诉我了吧。


 

 

评论

热度(25)